乐安

我觉得他糊了_(:з」∠)_

占tag致歉


虽然我对这部漫画了解的较少,只能勉强算个眼熟。


但是,作为一个实实在在的生活在用无数前人的血泪、牺牲换来的和平盛世的中国人。


——我实在是无法无视tag里对于自己对这部漫画作者的洗白行为不自知的人发表的那些言论。


你所说的你只是在卑微期望作者善良。


可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能够在这里平安地拥有抱着手机为喜欢的作品喜欢的角色发声的幸福?


那是前人竭尽全力的付出、是被暴徒虐待的烈士至死不渝的视死如归、是近代史上悲壮的无数白骨铺就的路。


你怎么可以在前人如此的惨烈牺牲被人嘲讽践踏的情况下说你只是在卑微地期望这个漫画能够继续?


这个期望卑微在哪里???


这简直就是冠冕堂皇地无知、自欺欺人地自私。


我没有用错助词。


这样的无知——是伪装着的自私;这样的自私——是持续着的无知。


因为发表这个言论的人设置了不能评论,所以,我只能把相对这一类人说的话发在这里。


我能理解您对于漫画角色的深爱、对于漫画故事本身的迷恋。


但是当它的作者犯下践踏历史、讽刺逝者、挑衅国家尊严、无视人性原则这些不可饶恕的错误时,这个作者就已经失去了对这部作品创作的资格。


在人性面前,一切的情感都不能作为助纣为虐的理由。


在这个tag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资格原谅这个作者。前人血淋淋的尸体就挂在你的眼前,你怎能视而不见?!


别有用心的起名,这不仅仅是对国家尊严的践踏嘲讽,更是对那些炼狱里悲鸣的烈士的讥笑、对人性原则的无视。


你怎么能说你只是在卑微地期望?


你这等同于无视那践踏烈士的脚、蒙上自己的眼睛避而不看那炼狱里彻响的哀鸣,然后去追捧赞扬虐杀你先祖行为的恶人。


看尽人间炼狱的无数双哀痛的饱受折磨的双眼就在身后凝视。


还请说话时摸着自己的良知。


最后,请求那几位还在为漫画作者洗白,说他可能只是无意的漫画粉丝们删掉那些为作者洗白的言论。


日语版的漫画标明了用的是maruta而不是ganta。


所以,请不要自欺欺人了。


漫画角色也许真的很棒,但是这个作者已经不配画他了。


更何况在作为一部漫画的粉丝之前,我们首先得作为一个人。


再次请求删掉洗白的、发表期望作者是善良一类言论。


如果你真的爱那些角色,就不要误导他人。

评论

热度(12)